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销售热线:010-64524710
        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库由国家标准物质实物中心库和国家标准物质实物行业分库构成。二者构成一个开放性的、及时动态更新的、与国家标准物质信息库相匹配的以实物共享为目的的动态实物网络系统。
        国家标准物质实物中心库设立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化学计量与分析技术研究所。作为国家级实物中心库,其特点是具有最高权威性,集展示、贮存和实物共享功能于一体,收集、保存国内有代表性的标准物质实物资源。在以下几个方面保证标准物质的应用:1、国际间标准物质交换;2、国家层面有关仲裁、量传、溯源应用;3、重要领域检测应用;4、保证国际国内对比;5、国家实验室的认证、认可、能力验证等活动的技术支持。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作为国家标准物质行业分库之一,是保存地质勘查勘探标准物质实物和有关技术文件的资源库,保存本行业领域最高级别的标准物质,为国家库提供所需的标准物质实物和信息,保证本行业领域的标准物质的需求。
请留言,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姓名: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留言主题:
留言内容:
保存信息
登录
账号
密码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