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销售热线:010-64524710
中国计量院标物中心成立
作者:石亚楠     来源: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点击次数:4556      更新时间:2020-08-24 点击分享

      日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标准物质研究与管理中心”(国家标准物质研究中心办公室,以下简称“标物中心”)成立大会在中国计量院和平里院区举行。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副院长吴方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62f65855-5121-4e9a-8add-0a1b65f4b8dd.jpg

      吴方迪宣读了中国计量院关于成立“标物中心”的通知和关于任命马联弟为标物中心主任、卢晓华为标物中心副主任的决定。

      方向对标物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标物中心应以满足市场需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指向,加强与各专业所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合作交流,将“国家标准物质研究中心”的品牌打响。

      标物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标物中心对标物管理、市场拓展的两大目标及五项重点工作。

e4ec9b24-b1d5-4bc5-aa54-77143ebc90a2.jpg

      据了解,标物中心是中国计量院集研究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部门,致力于提升标准物质管理水平、管理效率和多学科融合发展,促进标准物质研发、实物资源与信息资源的社会共享,以及开展与市场化接轨的对外服务。

上一篇文章:关于举办新冠病毒相关标准物质免费公益网络... 下一篇文章:关于举办“标准物质-定值及均匀性、稳定性...
请留言,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姓名: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留言主题:
留言内容:
保存信息
登录
账号
密码
确定